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I am home~~























终于,我又回到家了
这个礼拜多做一天工 所以我今天才回家
日子是过得越来越沉闷了
人就是这样 当习惯某种状态后 做事越来越顺手
也越来越对不顺心的事觉得很不耐烦
生活很普通 但是大家都对我们很好
压力不大 却没什么成就感
因为学生就是那么随便 根本没有在意成绩的高低 功课不交 要不然就是有兴趣学 但是不懂得认字
所以不会做 有时,我很同情他们 很想就这样放过他们 因为我不想乱打别人的孩子
因为家长会心痛 但是有时,我会很后悔自己不出力一点 让他们警惕一下 上我的课安静点 认真点
准时交功课 听写至少不会拿鸭蛋 造句至少造到不会让我想笑 上课的时候少打一点小报告
这样就够了。。
还有,不要得空就来学校烦我 你不要睡 我要睡的叻 我赚钱是只顾你们的学业 不是你们的保姆
我需要个人时间 不要让我有假像 以为自己的工作很多 事实上只是因为我住在学校

幸亏,老天让事情有了转机 有朋友要过来分担~当老师的工作
那么以后就不用合班合班合的那么辛苦教了
谢谢你们愿意~~呵呵

再来就要赞美一下 我们可爱的aunty了 因为她煮的饭菜很好吃 而且不计较我们给的价格
不辞劳苦的的准时送饭给我们
下一个是-副校长
因为她总是给予最大的帮忙 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哈哈
最后一个-该是校长了
校长的为人很好 除了行政上显得很不积极 被动
但私底下 还是很照顾我们 这点,我倒是蛮感动的 因为他再怎么说都是长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