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重新认识我的家乡



因为马来西亚赢了
所以首相昨晚宣布明天是公假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因为赢球而假期的(听说马来西亚的历
史这是第二次)
今天早上十点出去,五点半才回来(但是我只是在个打绕而已)
时间好像是去KL酱久
今天,我才真的算是认识Kota tinggi
原来Kota tinggi有那么大
并不像我住的那一区那么小而已
我真的非常感谢我亲爱的Pn Mistinah
这种感觉很难以言喻,对他的感激真的很不尽
从以前到现在,受她的恩惠还真不少,好像数也数不清
从课室里到课室外都是
老师不仅心甘情愿在我们去,还花上精神和时间陪我们耗
Petrol,time,energy..
我们去了两间华小
先去高谷然后去培民
两间华小的老师都咱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老师?
当下,我打从心底说:‘黄玉玲,能遇上这样的人是你的福气”。

听起来或许有点夸张,但却一点都不夸张
在半路有路障时,轮到我们时,那交警投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老师还开玩笑跟我们讲载我们两个越南妹去卖-不像咯,越南妹妹那么黑,那么高的
以来那个车里坐着不同种族想必也非常难得
我想我们只差没有上报纸而已咯
说真的,有时跟pn,mistinah相处的时候,我几乎忘了我们之间的差别,也只有她
我不会觉得有偏心
好想对全世界讲:“她是我遇过最棒的老师”
去gogok的路上,整条大马路就只有我们这辆车而已,可见它是有几偏僻
又走过一些黄泥路,害老师的轮胎肮脏到要去洗车~
我们失去方向的时候,去问了骑脚踏车的马来男生
他们很可爱有很诚恳的回答
而且我们走错时,还追上我们告诉我们说走错了
有一家华人更是好心,还骑摩多车要为我们带路
乡下人真的好好哦
那里的老师校长很热情,但是交通还是最大的问题啦
那里只有20个学生,而我们laksamana却有2000个学生,那比例差得还真大
那里可以用的校舍很小,新建的校舍又还没拿到入伙
那里非常靠近新加坡,因为singtell来干扰我~
我们还去参观宿舍呢
总之,我恨不能接受这里交通所带来的困扰
于是我们没答应什么,就只说会再联络她

离开gogok以后,我们去了tanjung belongkor
以前曾是很著名的码头
不过看样子已经被废置了
没操作了的样子,好浪费资源,好可惜

之后,我们去sungai rengit
去瞧瞧cikgu hawa的老家
经过很多学校
这里是很多学校,但是学生人数是很少的
今天,我才了解原来边佳兰代表的是那么大一块地
我们去tanjung pengelih上厕所-哈哈,所谓人有三急嘛
那里的景色好美,看了心情都会变好
新加坡填海都看得见,我就处在马来西亚最“南”的地方
这里可以做渡轮去新加坡或印尼
这里也设有旅游促进局的柜台,我们在那里“偷拿了”几本有关在
马来西亚旅游的指南
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证明我们有来过~哈哈

下一站-我们去sungai rengit医肚子
我叫了一盘nasi goreng kampung,妮叫鸡饭,老师叫粿条。。
这顿我们请,下次再请老师一餐~

接下来,我们去培民华小
就是teluk ramunia那边
刚好鸵鸟园附近,klinik隔壁
那里有36个学生
虽然环境看起来差不多,但交通却方便多了
所以我们决定要来这间
一方面也是因为有朋友在这里当临敎过,所以感觉比较可靠
而且又坐落在大路旁 总是没那么偏僻
老师还开玩笑讲我们如果无聊的话可以去骑鸵鸟~呵呵
最后决定要来这间,所以对高谷的校长有点不好意思
回去的时候已经五点十分-超过ppd的工作时间
所以我们只好把那封信交给那位负责人
等拜一通过了(谁叫明天是公假?唉)
尽请期待吧

pn mistinah真的什么都好,不止厉害说服别人,也会激励别人
她乐于助人,不求回报
难怪深受那么多同学爱戴,也那么多人羡慕我,哈哈
我相信她以后一定会好人有好报的继续幸福下去~
祝福她快点有个小宝宝。。
但愿我以后有经济能力时,也会懂得向她那样关怀别人,照顾别人
真觉得她越来越像我干妈~哈哈哈XD Mistinah,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