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兴致

这几天,我开始在想‘兴致“这两个字
我是属于那种很跟着“兴致”来影响我的人
但是后来我在想兴致只是一时,也许最后当兴致没了会觉得自己做错选择
因为那天我接到高谷华小打来给我的电话
我以为会有朋友去,但大家最后好像一听到那个地方名就腿软似地
我不清楚那里到底怎样
但是我没有他们那么抗拒它
因为我会想,要是不是这份工应该其他好的工作更难找吧?
想到这里,我脑海里忽然想起当初大家“兴致勃勃”的申请的时候那一幕
仿佛非常的想得到那份工作甚至只是去问看校长而已都“盛装”打扮-在这里的意思是穿的很“老师”
同时,也在想要去哪一间学校,在我看来那都是多想的,多余的。
因为到最后真的拿到时也是却步。
所以,兴致同时也不好,不长久。像感觉,不停的转换
ps-我没有要说谁的意思,也许,我的笔调很重,那都只是写写而已,没有针对或冲着谁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