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在异乡

我坐了十几个小时的公共交通工具终于抵达了我的目的地
看完整份星洲日报都还没到达目的地
从天还没亮坐到天黑
也许会有人说我是自讨苦吃(因为明知道巴士会比火车快却还是选择火车)
但是,坐火车真的和其他的公共交通工具有差别
比较大自然,比较怀旧
马来亚铁道开启了这么久,从1885年至今已有125年的历史,确实进步了不少,jb sentral 夜间得很成功一下~
仔细想想,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啊~
考完试我真的好无聊,失去精神寄托和人生目标
或许,我的生活很无趣,但是我的目标-成功从来没有改变过,这是我一直很坚持的东西,相信它永远也不会改变
目前,我只希望可以找到薪金优越,福利好,工作又轻松的工作来打发我九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