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彷徨又烦躁

明天就是大学成绩公布的日子了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的
我昨天晚上就睡得不是很好
今天早上教书也教得很烦躁
平常看他们打架都不会那么烦躁
往常拜四有9节我都不曾那么烦过
其实我还有两个礼拜就要结束我教书的日子了
我是真的很想在他们心里留下好印象
但是 我今天真的很烦躁
老师,真的是世界上很伟大的一份工作
不仅传授知识 更是苦口婆心的想要改变一个人
难怪人家说 老师可是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我很感激 老天也让我有这种机会 体验这种 以后我不会从事的行业
谢谢因为总是让我遇到很好的人

不懂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还是我对国家没信心
希望明天检查成绩过后 我可以来这里报好消息
无论结局怎样,我都应该坦然面对
上大学的日子 是既期待又害怕
玉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