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生活

哇,我好久没有新的篇章了我想是时候交代一下自己的近况
嗯,我如愿以偿的拿到自己UPU的第一选择
马大法律系
只是现在开始有点担心
我想不是有点 是很多
半个月过去了
今天已经8月1号了我结束了7个月老师的身份

回家陪爸妈去了

离开很熟悉的地方 固然难免有点伤心
因为毕竟人事方面处的很不错
再加上我这没用的情感

所以我还是掉泪了
但是对于教书这份工作
我始终觉得很不屑(老师们,对不起,这只是个人立场不同~)哈哈
所以 我会听你们的话 也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好好读我的书~希望4年后可以顺利毕业 好让罗老师参观我的办公室,哈哈哈

谢谢大家在这期间对我的照顾

谢谢校长,罗老师,庆龄,文佩,倩妮,维铭,雨文,还有大家~

也许下次回去见面的时候
感觉变了 但我依旧记得当时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