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在家的日子
我几乎每个早上都去学车
哈哈 就不知道 几时才是我考pass的一天
当然,我也去弄了些上大学的东西像是bank in了 迎新周的费用 洗了16张passport size的照片(夸张吧?)

我也是有史以来 花这么多钱洗照片~哈哈
算了吧
身体检查时更加披荆斩棘了
因为~说来话长,不说了

我把《坚持到底》看完了
希望我汲取它的精华~
然后继续坚持 对我觉得对的事情坚持

今天,我终于回学校拿到我stpm的certificate了
超开心的说
因为 这张文凭 没有分 sub paper 看起来就很美 没有人懂我的
秘密=D
而且 不当临敎过后 让我有时间回去学校跟老师38 哈啦 几句 抱一下 几温馨~我喜欢这种感觉叻
虽然现在这感觉和以前当学生的感觉不同,看到老师看见我们的表情这么开心,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