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it has been a week~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开始要自己控制一下自己拥有的时间
所以我的部落格暂时会生一点
青苔
还有一个多月我就要19岁咯
对生日开始有点感想
生日是自己的
我比较喜欢生日的时候跟合拍投契的知心好友一起出外庆祝
我承认我不是个很低调的人(谁叫我是
狮子座呢?)
但是我却没有很喜欢跟一大群朋友一起过
我曾经过过这种生日,但是我发现我不喜欢
我需要的只是真心诚意的祝福。

不晓得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但是为了实现我出人头地的愿望
我一定要再努力一点~

现,其实不需要想那么多
只要知道如何分析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那就好了
幸亏,我这次并没有差点在正义上歪曲
老师真的说多做到
我对她再次刮目相看
希望这一切会有个了断

开始喜欢这种忙碌的生活
每天都在忙课业
什么事都不必想
就算你要想也没时间
这真好,夜夜一觉到天明,甚至起不来
我常常在想,以后考完试后,我会舍不得脱离这种生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