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幸福的笑





拜三那天出去喝茶,地点是麦当劳
因为倩琳还没到过哥打的麦当劳,哈哈,她太少回来了啦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真是开心也
但我想下次再聚的时候应该是考完试的时候了,大家都那么再加上有老师说trial可能会提前,我的天,是担心的咯

昨天,我觉得我做了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哈哈,其实只是帮cikgu hawa庆祝生日啦
非常成功,因为老师完全没想过我们会记得她的生日
所以她也真的很开心很惊喜
我觉得我们骗她说pertina没人要配合听主席的话很瞎耶,而且我们要老师七早八早去班上开会
还好老师相信,哈哈哈哈
当她看到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看到老师腼腆和有点不好意思的笑
之后还给我们大家一个拥抱和salam
我想,那刻的感觉一定很幸福
我喜欢这种帮人庆生的感觉
就连自己也会感受和沾染到那种幸福~
昨天也是另一个老师的生日,但同人不同命,他没有这种待遇
下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生日要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