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感恩

昨天muet成绩出
我来不及在这里抒发我的心情
因为昨天真的很忙
留校上课上到三点多才到家 晚上又有补习
昨天的心情不错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我竟然可以band4
我本来还在担心或许会只有band2的,心想只要有band3就好了
虽然这个band4是刚刚过的181分
但怎样都叫band4,呵呵(自我安慰)
所以我绝对相信有努力就有收获
而且很开心可以证明kemanusiaan是还有人可以band4的
因为之前有个xxx老师讲kemanusiaan班大多数拿band3,2等等
所以,我总算可以证明一下我自己了
虽然我不是那种爱炫耀的人
但我真的不可以接受讲的老师
幸亏考得不错要不然真的是双重打击
因为当天早上又有headcount academic嘛
看到就pek chek因为那个作弊的xxx竟然被校长夸
但大快人心的是高层的老师已经知道了,而且她只拿band3(lower band 3)
最后,要很感谢老天给我的运气,感谢一直关心我的人,尤其感谢一直给我正面力量的学姐-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