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考完第一张paper

这一张paper就是Constitutional Law
曾经很讨厌它 因为要懂很多东西才可以考好
比如说 政治还有很高的智商和逻辑 (我觉得啦)
可是 2个小时后就这么考完了
昨晚1点睡 早上七点起身
早上去study room的时候 看到别人还在睡得打呼 就觉得很羡慕
同时, 我也觉得很愧疚 因为我自己要读书的关系 在别人睡觉的地方开灯 虽然说我觉得没怎样 不是我的错 是谁教你在不是属于你睡觉的地方睡觉?
这张试卷 对自己是有诸多不满意在compulsory question 每次都死在compulsory question 我觉得我好像不想活了
就这样 很快就要结束我的第二年生涯 开始有点稍微不舍 (虽然我曾经好想快点毕业赚钱 但我总觉得大学这几年真的过得超快的 比起幼稚园 小学 中学 中六 快多了
好想你来不及享受大学生活的话 就要埋头苦干的工作了
我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希望 希望我这张paper可以考个B 不要再像上一张考到C+罢了
这样才算对得起老师 哈哈 再怎么说 他都很喜欢亲爱的 上课还每次拿我们开玩笑
总觉得以后会很想念他 lol
很久没有这感觉了 以前就会有
再接再厉 加油吧 还有4张试卷 就跟第二年拜拜
然后 希望我的attachment成功 顺利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在想 如果我不是因为英文不好的话 我应该会很坚持的要去做constitutional和criminal因为我觉得比较有趣 总觉得比contract land那些好多了 哈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