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回家

我又回家了
这次 我决定不要回那么久
平均在家一个星期 在学校准备考试一个星期
那就算公平吧 哈哈哈
每次还没到家的时候 我就会很想见很久没见的老师朋友们
但是到家的时候 又放不开手里的工作
我想我的时间好像卖给我读的书了
我是渐渐的觉得我没有什么可以约出来的朋友了
不知道是老了 还是怎样
想起那些曾经很疼爱我的老师 有时会很心痛 因为也好多年没见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好吗

明天就是礼拜天了 明天他就要回去了
我开始又要emo了 因为那个时候 我们的距离会更远 要等我拜四回去才可以见面了
我真的没用 又舍不得你了 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过考完试后的两个月假期啊

想到被选上还有一堆事要忙 要轮流顾 还真是烦 好像可以陪我的时间更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