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回家2

这一次 我说我要早点回去
老爸很不解的想我为什么那么早回去 (想要早回去的理由很多, 一是怕输,二是为了不要吵架, 三是为了方便)
不知怎么搞的 我竟然又生病了 每次回家都生病 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今天竟然差不多要用完一卷卫生纸 鼻子红得像猴子的屁股
一边擤鼻涕一边读书的我 老妈竟然摸一摸我的头说了说话
我顿时感动不已 我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
愧疚的觉得自己很不孝 这么快又要回去了
因为老妈好像一直暗示说我很快又要回去了
我突然想到, 一个女人要嫁出去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要离开家里
我可以永远不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