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真的觉得 很多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

去看了年迈的外公和外婆 算是代表妈妈的身份吧 因为妈妈也老久没去看他们了
可是呢 我觉得我再怎么懂事都比不上妈妈本人 哈哈
希望他们两老可以行动方便 硬朗,不需要别人照顾就好 *愿老天爷保佑*
从和丰回来的时候 遇到意外
话说 从小到大 看连戏剧 都不曾想过 交通意外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真的有点傻眼
感谢老天爷的慈悲 所以我们都没有受伤 反而是二舅的车 就~~
只好留在那里看着办了
错的人不是二舅 但是却被撞了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幸运 不然的话真的整辆车会飞起来
然后后果不堪设想 我也不敢想我会变得怎样
可是当车撞过来的时候 我脑子里闪过的竟然是“我相信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后来 问我两个坐在我旁边的表弟 他们也这么说~

怎么说一体两面呢?
因为当遇到事情的时候 很多人都是手忙脚乱 惊慌失措
不然就是破口大骂 其实这些都是没有在解决问题
我从舅舅舅母身上看到乐观 正面
希望以后遇到事情我也可以处之泰然,而不是破口大骂

还有当时下着雨,我看见同甘共苦的画面 很有感触
也许 这就是我和舅母昨天聊天她要表达的结果
跟她聊天 比跟妈妈聊的点深一点,哈哈
她叫我不要顾着读书,有拖就要去拍一下
从现在开始拍就差不多的 又不是拍一个就成的
哈哈,我说,顺其自然好了
她回我说 有些东西是要自己争取或努力的
经过今天的事请,我想我有点想开了
夫妻是互相依赖的~
或许 我真的不该太执着的觉得我的想法是对的?
只是我身边实在太多不好的例子了

每次回去一次就觉得外婆外公老了很多
就连阿姨们的白头发也多了几搓
我又在感情丰富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