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看到这个标题,也许你会以为我要讨论感情的事
No,不是
我只是要说 我从gombak LRT station坐回马大
实在太长了 所以我半路在KL Sentral停下来吃麦当劳(因为我实在想吃苹果派想吃很久了)
然后叻想到也许这个礼拜的生活费不够 所以呢 我就去找atm
循着map绕了一圈KL sentral就是找不到
结果叻 我发现到 它竟然在麦当劳前面=.=
哈哈,那刻我觉得辛弃疾讲的这句话很有道理
当然 同时也希望我那9年次的运可以在今年结束前验证一下 我读书读累了 想找个人来依靠,休息
爸妈,我好想你们
倒数回家的日子-19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