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mixed

最近突然发生了好多事
我不能说那都是坏事
只能说是不如意的事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我总觉得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意义
所以,嘉敏,你要加油哦
或许,这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因为天降大任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看了一篇报道后,我看破一种社会现象-就是当一个人臭名远播后,即使他曾经做过再多事也是枉然
甚至连他祖宗十八代也搬出来讲
反之,当一个人有权有势的时候,没有人敢挖他的底,反而拼命巴结
不为五斗米折腰 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要考试了,压力莫名而来
因为只剩十多天
黄玉玲,不到最后一分钟,你绝对不能放弃,要坚持下去
要不然连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了

那几天聊天聊起一个人
一个跟我的过去有点关系的人
我的反应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竟只是一脸的不在乎
原来我还是可以办到的,我才不是那么弱不禁风叻
最好永远不要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