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最近~

昨天,我还是自动地跟去kaunseling
因为我想知道我猜到的自己是不是也和老师分析的一样
就算去了也不会亏什么
反而让我更了解我自己
先别说老师跟我说了什么
哈哈,因为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前天晚上不知怎么的,我并没有看到倩妮发给我的信息,说她明天没去上课的
我昨天从第一节到下课都去kaunseling
所以我并没发觉她到底有没有开学校
于是,我就当她又来咯
最后一节的课,老师很迟才放我们
出来的时候,我就问deepa倩妮呢?
她跟我说她走掉了
我觉得很奇怪
然后走去小巷也没看见她家的车
最后我就走路会咯
回到家因为电话坏了,所以没问她怎么没等我(幸亏是酱,不然就糗大了)哈哈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看到,哈哈~~

现在要先说老师的分析咯
老实讲我的压力是因为我担心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说我的个性如果没keraskan hati的话会lemah-lembut(想看我lemah-lembut应该很困难吧)
因为我讨厌软弱的人
我喜欢绿色,在心理学,喜欢绿色代表-ketegasan严厉
这种人做事很有原则,不会轻易受别人影响(好像在自夸哦?哈哈)
总之,我的问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啦~
我要think positive了!!
比起我的同学,我觉得我幸福多了
因为她们个个都有家庭问题
父母的婚姻问题造成她们伤心
金钱问题等等,所以在此,希望她们可以坚强一点咯

这几天嘴巴生ulcer
痛。。
话也变得少了一些
甚至到老师都发觉我静多了,哈哈

下个拜三,是我的大日子-生日
想过一点简单的生日,因为我不想承认慢慢变老的事实
再说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花费
而且我们姐妹总会四缺一
生日,最喜欢收到蛋糕,其他的都只是配角而已啦
因为家里已经很久不买蛋糕了,因为买了只有我和妹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