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生日

今年生日提早一天庆祝
但是还是缺一
这是我们去old town喝的咖啡
还有印有RM18.80的账单
那咖啡真的好香,好好喝
去大喇叭唱歌
还不错,价钱还算公道
这是嘉敏和倩妮买来给我许愿的“蛋糕”
可爱吧?
这是他们做给我的卡
我很喜欢
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了
这是她们送我的礼物~



在这里要谢谢嘉敏花心思做的18多纸花
还有倩琳,倩妮和嘉敏做给我的卡
还有我生日那天下课,谢谢大家帮我庆祝
真的很感激
我总觉得别人记得我的生日,我很感激,真的“谢谢你还记得”
现在facebook的功能有reminder,所以我已不再觉得有那种“真心”哈哈,因为总会有不认识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奇怪
还有,谢谢伟斌送的雨伞,虽然是粉红色但我还蛮喜欢的!
最后,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我会加油的!
今年生日觉得最特别的应该是班上的同学告诉老师
所以我才会得到老师的祝福,谢谢啦~
还有一个很意外的是,班上有个马来朋友早上递了片蛋糕给我
真的很意外~
反之,生日“最大的礼物”就是PA2会提前,因为hari raya放两个礼拜假,所以,我要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