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了 曾经那么爱写部落格的我 竟然会沦落到今天 让它生青苔
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人在关注我的blog 哈哈
天啊 终是要等到你没写的时候 别人问起你 你才知道原来如此
不然就当你发表了一些东西 隔天就有人来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 今天的主题不是这个
想说 习惯 到底是怎样造成的
为什么我写了十多年的日记 最后还是被忙碌的学业打败了
曾经我很相信这个平台是磨练我的文笔的地方 因为我想要从事中文事业
不知道是自己不会分配时间还是什么 突然间忙的一团乱
恳求老天爷 让我顺心的准备考试 张张都及格就可以了 和我的付出和努力成正比 我就心满意足了 谢谢你 虽然有点奢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