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马上就要上考场了
第一张paper-Kemahiran Maklumat
回家读书的感觉真好
虽然我知道我的脑袋还不是很满
但是至少有比在这里好,哈哈
嗯,回来考试,再过个13天就可以回家过年,放个3个星期的假
我对我自己说,下个sem我要更努力,因为这个sem我不是很满意自己的状态
弄伤脚就好像慢别人很多很多拍酱:(
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的开始
希望每一年的新年展望在年尾的时候都能实现

很感恩我的buddy line毕业了的buddy还特地在我的面子书的墙祝我考试加油~
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