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回家了
哈哈,是有点突然吧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还是最爱JOHOR
还没踏到家的土地前,至少我在大马路上看到J开头的车牌,不再是W或B,还有只有我家这里有很多新加坡车XDD
很喜欢这种熟悉的感觉
虽然说我已经习惯了在马大的生活
但是可以回来看看爸妈真好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相信 距离,时间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你愿不愿意去做
虽然只能在家睡2个晚上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回到家 不管做什么都是最好的 学习效果也很好 没那么压力~如果可以不要住宿舍,天天住家里就好
那么我就不用担心 成绩会有多烂了
无论如何 我都很感谢老天爷 为我准备的这一切
我一直相信 我是幸运的人 因为老天安排给我遇到的人 都是好人 也都帮了我很大的忙,关心我,帮助我
刚开始,遇到问题时,真的感到很失意,希望我回家充了电过后,马上可以恢复元气~哈哈
加油咯,黄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