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
虽然我心里不是很好受
但是我的这么说
我很担心我的脚是不是可以马上痊愈
因为我要回家 回宿舍 回马大读书
昨天早上醒来膝盖竟然会痛 吓死我了
还好今天醒来没大碍了
应该是我昨天睡的姿势不对吧
还有,我一直很努力的跟law n society培养感情
可是涅 它还是不肯接受我!><
哎,还有就是我觉得我越来越懒了
等我康复回去一定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所以呢,你不好再懒了,黄玉玲!
谢谢大家 哥儿们,姐妹们的关心,打电话给我,
这一次 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好命
每个人都这么关心我
谢谢啦~
只是这段期间有时会觉得很沮丧 因为我要拿的东西拿不到要别人帮忙
整天坐着就像废人一个
我也瞬间觉得自己好肥 因为我竟然有好几次差点左脚支撑不住体重 差点跌倒了
无论怎样,加油!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