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最近 需要发泄

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
算是有点烦人吧~
再加上兔年,肖羊的我犯太岁~
感觉好像有点不顺遂
委任信一直没拿到
身为临敎又要做和正式老师的工作酱 工作量要分工合作
整天开会 将要做paperworks
然后什么LDP 要读6本书然后present
linus
kssr
这些东西以前不会的 现在统统都懂了
今天才可以回家
都是那个什么larian perdana mahkota
只有柔佛州酱 什么1 murid 1 sukan
当老师真的好累
那种心情是我当了老师后才可以深切体会的感受
虽然以前我也很尊敬老师
但是我现在才可以更了解老师的苦心
不了解的请去体验一下

只不过最近来了两个KPLSPM的老师
原本以为她们的到来可以减轻很多我们的工作
但事实上也没有 因为校长排的时间表 我反而增加多几节
也是摆脱不了要敎二三年级的命运
再加上要教一年级健康教育 四年级的生活技能
看到你那两位新老师的命运,我更加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

回来跟嘉敏喝茶后 续摊 和我最爱的Pn Mistinah见面
跟她聊聊后 感觉真棒 就像回到从前读书的日子,真令人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