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战争中。。

考试就像在打仗
考完一张paper就很想睡
因为我很认真的在那三个小时内
不过我总觉得这次的考试不容易
虽然有很多贴士
就是因为有贴士所以万一考不好的话会很难跟自己交代
那些题目看似容易
但是好像都是卧虎藏龙
考题布满陷阱
就等你跌进去
暂时把昨天的paper忘记
讲今天的,graf就有个陷阱
我就是那个掉下去的人
幸亏rizan有跟我讲,叫我重做
但是我好像注定会掉进陷阱
因为我的作文只写一个laras
事实上是要写两个~
此刻觉得很对不起老师,因为我觉得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很高
完了啦,我一定考不好
所以其他paper我要真的好好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