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大學第三年

終於我邁入了大學第三年
暮然回首 還真的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尤其是第二年 簡直就像混混噩噩的過了
我在第八宿舍住了兩年 第三年我仍舊申請第八宿舍但是被拒絕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活躍宿舍活動-所以會有這種後果是活該
本來以為住去第十宿舍會很不習慣 很不喜歡 至少跟男朋友同一個宿舍
不過 其實不是那樣 我還真蠻喜歡第十宿舍的兩人房 感覺剛剛好 不會雜亂
而且那裡很平靜 又很涼爽
不必和別人打交道 因為你根本就不認識那些人(交換計劃的外國學生)
偶爾在洗衣間跟他們講講話 雞同鴨講的 不像以前住第八的時候朋友都在左鄰右舍 會去哈拉兩下 也許這就是有失才有得 老天爺還真的蠻公平的
唯一嚇到我的 就只有那些中國學生和韓國學生可以坦蕩蕩的沒有戴胸罩穿著很透視的衣服在宿舍裏面走來走去 這真的讓我傻眼 眼睛又不懂搖擺哪裡 這真的是文化上的差異
我其實還蠻羡慕他們的可以在別的國家待上一個學期又不用延遲畢業(所謂的可以transfer credit hours) 可惜我們的都沒有 如果可以我好想可以去台灣還是日本啊~~
算了吧 當下還是好好的努力用功讀書 然後存錢畢業再讓自己小小願望慢慢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