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生命没有输赢,只有值不值。任何事情、任何经历,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生命没有输赢 只有值不值得 任何事情 任何经历 不是得到 就是学到
这是我在微博看到的 觉得很有意思 而且也对现在的状况来说非常的贴切

对这个attachment我亦是这种想法 当初想要今年做的原因是想让自己对这份未来的工作更加有热忱 读起书来应该更得心应手吧
其实 这一切都还好 我可以接受很闷 但是我能接受 浪费时间 还有每天要早起 :(
一个人做工 一个人想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前所未有的寂寞感重现
还真是像 乐活 慢活 爱生活呢

今天的午饭时间实在太长 于是我一个人在cs绕绕 在popular看到一句话-人生最长的情路, 是心和嘴的距离

做工了过后 什么都不想去 我只想回家睡觉 想旅行 (我一定要在毕业前去些有特色的地方

看他们long call不由自主的为他们感到开心 虽然没有一个是from UM的
但是那场面还是感动 想必他们也是苦尽甘来 这里是感动的一刻, 连我的心都可以有如此的澎湃 这4年9个月 不简单 熬出头了, 我也要加油咯! 这个attachment 让我更喜欢我以后的工作了、
即使是long call 但是还是用很官方的用词-petitioner..

看了session court的case 顿时觉得这世界不是那么美好 尤其是马来西亚
人总是以为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 就觉得没事了 其实不然, 每天都有很多罪,打枪的, 非礼的...

一个人的午餐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喝咖啡
前所未有的寂寞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所以现在疼痛的receptort特别敏感 亲爱的 我很想你 虽然说 我们才一个礼拜没见 但那感觉像是很快又要开学了 但事实上 我上个拜五才回家啊

做了一个礼拜 来来回回jb-kt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starbucks来喝 这是hot mocha 我一直都很不舍得喝的 但是今天实在是太长时间了 所以只好这样了 加油 再接再厉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