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不按理出牌

这次的考试
一头一尾的考试最令人担心
也许,我真的还不够努力
很讨厌这种感觉-无助的感觉
对不起,老师,我让你失望了
第一次,我考pp考的那么绝望,那么没信心
这种心情,难以言喻,因为它原本是我最有信心的科瞬间变成我最没信心的科
我不懂问题出在哪里,但是时间表的问题真的也要付一点责任
这一次,让我看清楚下次考试的仓促
做好万千的心理准备,pointer会直线下跌
那么下次被批评的时候就好像有防疫作用那样,子弹也穿不过
从去年考试算起,我每次的成绩都有上升,但这次,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我想我这次真的会被pp害了,虽说我本来就才这次的PP会很难,只是没想到那么难
我真痛恨自己不够用功
这次的pointer一定跌到惨兮兮,黄玉玲,你是时候反省了,还有多少天给你准备而已?
I am sorry,teacher,disappoint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