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试的心情很复杂
哈哈
当然是心情很好
但是免不了会想到还有下次下下次
再加上这次的考试成绩暂时都没有最高分~呵呵
就是没办法咽下那口气 不认输
也许是这次不够努力吧
我一定会检讨一下
在假期的时候好好补救
这次的bm1和sejarah paper 1都比不上她们
像bm1就对48题,最高分是50题
sejarah paper 1就45/100最高分是57分叻
第一张都考到酱了感觉第二张也不会很好咯
觉得这次应该输掉我的第一名
其实也好啦
那我才不会觉得一切很理所当然
是需要努力换来的
所以真的不能在懒惰了
再说我的同学说她进办公室听到老师说我开始不stabil了
虽说这是事实没错
因为我的成绩一向都是像股票一样大起大落
但是被在我心目中有分量的人说了过后
确实有一阵伤心
我一定在用功多一点~
因为
no pains no gains